在澳大利亞,印刷業不斷變化、充滿創新,它是澳大利亞製造業中的第四大雇主行業,僱用員工人數超過14萬人,年工資額超過63億美元,行業規模超過了紡織業、服裝業和鞋業,甚至超過了汽車業。地理上,印刷業覆蓋了澳大利亞的所有選區、每個城鎮,它是唯一具有如此廣泛影響力的製造業。

印刷業不斷變化、充滿創新,它是澳大利亞製造業中的第四大雇主行業,印刷僱用員工人數超過14萬人,年工資額超過63億美元,行業規模超過了紡織業、服裝業和鞋業,甚至超過了汽車業。地理上,印刷業覆蓋了澳大利亞的所有選區、每個城鎮,它是唯一具有如此廣泛影響力的製造業。

澳大利亞印刷業年銷售額為300億美元,年生產總值超過129億美元,對新科技工廠及設備的投資,每年超過13億美元。同時,印刷業是一項全球化產業,年貿易總額超過50億美元,其中出口額超過13億美元,進口額為37億美元。

澳大利亞印刷業通過Pacprint(澳大利亞墨爾本包裝、印刷及紙品工業展覽會)等活動,吸引來自全球的技術–該活動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貿易技術展覽,包括傳統及數字印刷和包裝機械,整飾、預壓機、IT軟件和硬件,多媒體和出版技術,以及最具創新性的業務解決方案。